五月是我的恶意

明治二年,五月十一日,土方岁三死于箱馆。
天正十八年,五月三日,本作长义被卖进大山(划掉)

一个懒得取名的兼堀♀

◎ 读前必读 ◎


清水段子,没后续,挖坑不填是我的传统(。

如题,BG,女体堀,幼驯染,学paro

想揉堀的大咪咪(不

隔壁gay蓝的堀好软好萌胸好大好想揉啊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啊……

又上体育课了……

堀川无奈地叹了口气,走进体育馆。

今天体育课要和隔壁班打篮球赛——当然,那是男生们的事。作为女生,堀川只能在一旁加油而已。

实际上,大概在小学的时候,堀川也是上场打过篮球的。与住在自家隔壁的和泉守兼定一起,两人在场上,配合得那叫一个默契。动作灵巧的堀川负责断球传球,个子稍高、擅长弹跳的兼桑负责投篮,几乎打遍天下无敌手。不过现在就不行了,能上场继续投篮的只有兼桑。因为——

堀川低头看了看自己那两只大得像蜜瓜一样的胸,心想:现在的自己,上场只会碍事吧?

“喂,国广,这边——”不远处加州清光正在向她挥手。说起来,清光和安定这两个家伙,也算是和她有些孽缘。几个人从小住的很近,上的是同一所幼儿园,后来又念了同一所小学、同一所国中,如今,她们是堀川的高中同学。

虽然是从小到大的玩伴,又同为女生,但堀川还是觉得自己与她们不太一样。原因很多很多,比如她们是一个月会来四个礼拜生理期的那种,而自己则是会乖乖地上体育课的类型;又比如她们总是喜欢两个小女生凑在一起叽叽喳喳说个不停,而自己更喜欢和男生们厮混在一起,像是缠着兼桑之类的;再比如她们的胸围,和自己的胸围。

关于胸围这个问题,堀川并没炫耀或者贬低的意思。只是因为从小一起长大,堀川很清楚,安定的罩杯是A,清光更惨,是AA,而自己……是C吗?还是最近又变成D了?某种意义上,堀川是非常羡慕清光安定两人的,至少她们买一套内衣,如果不想换的话,穿个三四年甚至无限穿下去都不成问题,而自己不得不隔几个月就紧张地重新量一次胸围,制服也要每年重订,因为上衣扣子会爆开。

当然,清光和安定也非常羡慕堀川的胸围,或者说,全日本八成以上的女生都会羡慕堀川的胸围。每次在更衣室里脱衣服的时候,堀川几乎都会遭受周围女生的“注目礼”。然后清光和安定便凑上来一边揉,一边哀嚎:“为什么我每天晚上喝木瓜牛奶还是没你的大?不公平!”每当此时,堀川只能苦笑。其实她也不想要胸部这么大的。

——毕竟,你看,我现在都没办法跟兼桑一起打篮球了。

想到兼桑和篮球,堀川就很灰心。尽管觉得自己和清光安定二人有着很多很多的不同,但此时此刻,堀川只能在她们身边坐下。堀川抱着膝,远远地望着篮球场,那个篮球场再也不会属于自己,那条长长的白色边界线,便是自己与兼桑的三八线。

“别灰心,你不是最喜欢看兼桑投篮了吗?这里视野可好了,比在场上看的清楚。”安定安慰道。

堀川点点头,她也只能接受这样的安慰了。

安定因为平时在练习剑道的关系,所以对篮球比赛还算有点兴趣,但清光就索性掏出手机,刷起了推。男生那边,因为班上的长曾祢个子高,开场球就落在了自己人手里。隔壁班防守虽严,但长曾祢一个漂亮的长传,和泉守接过球又是一个漂亮地三步上篮,班上率先得了两分。真是个好开头,女生们都沸腾了,但堀川却心情复杂。

堀川想,若在以前,那个给兼桑传球的人绝不会是长曾祢,而该是自己。

“喂,国广,你是觉得是‘长兼’呢?还是‘和陆’呢?”清光忽然没头没脑地问。

“什……什么?”堀川没听懂清光的问话。

“是CP啦~CP~”安定笑着提醒道,“最近我们在调查,到底是‘长兼’人多,还是‘和陆’人多。附带一提,我站‘和陆’,清光是‘长兼’。”

“哦……”堀川好像听懂了,但她很快又皱起眉,“不过……他们不都是男生吗?”

结果清光和安定都被堀川的反应逗笑了。清光笑到直不起腰,缓了好一会,她才扶着堀川的肩勉强从笑中挤出一句问话:“国广,你真的都不看BL的吗?”

“比起漫画,我还是觉得篮球比较有趣。”堀川老实答道。

“那你喜欢兼桑吗?”清光接着启发道。

堀川红起脸,老实地点点头。

“那你一定会喜欢BL的!没有女孩子会讨厌BL的!你难道不想看兼桑被人上吗?”

堀川有点愣怔。

虽说并不知道兼桑为什么要搞BL,以及兼桑被人上有什么好处,不过稍稍脑补一下兼桑……

嗯……

……嗯?

看着堀川的脸越来越红,清光和安定都觉得她好像已经摸到了些门道了。清光趁机继续宣扬她的“BL心经”:“据我观察,八成以上的女生都会把自己最喜欢的人当成受的!对!受!就算是兼桑那种身高一米八的大帅哥也不例外!爱他就上了他!”

安定则反驳:“你的观察一点都不靠谱吧?攻受的确认有太多需要考量的因素,比如身高啊、性格啊、实力啊……什么的。纯粹把喜欢的一方当受,不太喜欢的一方当攻,这太肤浅了!”

“不管肤浅与否,这就是事实!换做是国广,她一定也想把兼桑看做受的!”

“你的事实有何根据?该不会又是你凭感觉得出来的吧?”

“那你说的又有什么根据吗?你只是喜欢反对我吧?”

“你知道我最喜欢反对你了,所以你为什么要反对我反对你呢?”

“你!*&……¥……*@%……”

堀川叹了口气,清光和安定又叽叽喳喳地擅自调起了情来,堀川不便打扰她们,自己接着看比赛。这一回,隔壁班似乎也察觉到了兼桑是班里的得分主力,于是派出了同样篮球打得很好的陆奥守吉行来看住兼桑。此时,两人相持不下,篮球虽在兼桑手中,但陆奥守很有计谋地把兼桑逼到了场地的一角,只要兼桑稍不注意,球就会出界。这场比赛很有看头,因为双方势均力敌,会是一场恶战。

然而,说真的,不论哪一方赢了,堀川都不会太过开心。因为她不在场上,能让她真正开心的,只是“一起和兼桑取得胜利”这件事而已,其余的都毫无意义。

她甚至开始胡思乱想,想清光刚刚的问题,到底是站“长兼”好还是站“和陆”好,反正站哪边都毫无意义……

“滴——”

刺耳的哨声响起,堀川这才注意到,篮球在争抢过程中出界了。球“咚”、“咚”地朝着堀川的方向弹了过来,堀川没有多想,立马起身捡球。

然而堀川马上就后悔了,她只跑了两步,忽然就明白了,自己如今这副身体,别说上场和兼桑一起打球了,就是在场外帮兼桑捡个球,都是奢望。堀川慢吞吞地跑,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在跟着胸前巨大的包袱一起共振。篮球“咚”、“咚”地弹跳着,自己的胸部也“咚”、“咚”地乱颤着。

真是丢脸。

这种情况下是不可能接到球的。她早该清楚的。

最后的结果是——篮球在她手边滑走了。她挫伤了两根手指,并且篮球还像示威一样地在她巨大柔软的胸部弹了一下,飞得更远了。她跌坐在地上,非常失落。兼桑远远地跑过来,问她有没有事。

“我没事。”堀川说。她也知道自己是在逞强,眼里噙着怨恨的泪水,但到底还是不想展露出没用的样子。

“你真没事?”兼桑又问了一次,并且伸出双手,要扶她起来。

堀川咬了咬嘴唇,狠下心来不去理会兼桑,自己笨笨地翻了个身,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。

兼桑见她还有心情逞强闹别扭,猜测她没什么大碍,于是摊摊手,自己跑去追早已弹得老远的篮球。不过回程时,他稍稍绕了点远,故意从堀川面前经过,还非常手欠地偷偷戳了两下堀川软软的大胸,悄声道:“我就知道你没事。这么大,肯定减震!”

堀川登时变得又羞又恼,然而兼桑迈开长腿,不等堀川反应过来,就带着篮球跑没了。

兼桑,我要告你性骚扰哦……

——虽然很想这么说,但堀川明白,在心里的某个地方,其实自己一直期待着被“手欠的”兼桑继续撩弄。兼桑到底是如何看她的,以及,如何看待她这副充满了女性魅力的躯体的……堀川好奇极了。

短暂的骚动过后,球赛继续进行。堀川不再关注比赛,而是捏起小拳头,缓缓地走向清光安定二人。“你问我选‘长兼’还是‘和陆’,我选C!”她说。

“我要自己上了兼桑!”说着,她的小拳头又紧了紧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下面是我的疯人疯语


写文动机很简单,想要写堀又大又软的奶纸,想要好好地蹂♀躏一番,想看气球一样圆滚滚的奶纸从白色蕾丝小内衣里跳出来,想看白花花的大奶纸咚咚咚地打兼桑的脸……

然而我不会随便写肉的……因为我根本就不会写肉(你


然后,火鸡11话看完了,我只想说……

哈哈哈哈,兼桑你活该,智商欠费了吧?现在你痛苦了吧?你早在10话最后在梅(?)花园的时候就不该放堀川走,那个时候你就应该把他摁在地上揍一顿……艹一顿也成……没有什么夫妻问题是不能床上解决的,现在你老婆闹了,不听话了,你痛苦了吧?哈哈哈哈,兼桑你活该。

然后,地瓜那个尔康手……要是地瓜刚好扑到兼桑身上,然后兼桑刚好失手把堀川砍了的话……就神作了……然后我也要寄刀片了。应该不会是这么恶心的剧情,哈哈哈(已疯勿念

其实第11集我从头到尾没看懂堀在说什么……也不知道他上集跑走失踪了半集现在带着孩子(。)来找兼桑是想要逼婚啊还是想要离婚啊……还有堀哥你臂力真好,单手抱着孩子脸不红气不喘地跟居然兼桑废了那么多的话,而且居然能让外人丝毫看不出逻辑所在,也是非常的爷们了。孩子果然是你亲生的,你居然一点都不累……

总的来说,火鸡的制作依旧这么精良,考据依旧这么严谨,兼桑依旧美如画帧帧想舔,人物塑造跟我想象的也差不多谁都不是标签化的人设,每个人也都有各自的故事、各自的哲学……然而?????堀川大大你在说什么??????风太大婶婶我听不懂?????你到底想干什么??????你想让历史怎么样?????

还有我的正太审审呢??????第一集超帅登场把我圈粉了然后现在又不给他镜头了,你想干什么??????我要告你始乱终弃啊火鸡!!!!!!!!!!

啊——gay蓝真好呀,立绘真美呀,堀的胸好大呀,好想爬坑去玩gay蓝呀……




最后,无关,10月1日台北有独眼龙+字幕上映,以及被被和咪本尊出没……9月12日开票……祝我买到(手动比心)


评论(2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