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是我的恶意

明治二年,五月十一日,土方岁三死于箱馆。
天正十八年,五月三日,本作长义被卖进大山(划掉)

大海啊你全是水-05生的觉悟、死的理由

◎ 读前必读 ◎


之前的abo天雷大纲扩写,细节上有改动

all堀+新选组乱炖,剧情比较黑

章节导航 01恋慕  02星之城  03Omega引入计划  04各自东西  05生、死  06终章

这章堀川线,土方和兼桑掉线一章,然后英雄母亲烛麻麻会上线www

各种历史梗在第一章就说过了,架空时代,都是我胡编的你们不要信,真实历史不是这样的2333

虽然什么都没有,但有敏♂感词,所以还是微博和(不存在的)P站见

顺便后面一章也什么都不会有了,只有无尽的便当(。)

大BE,都死光了,我提醒过你们了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微博存档点

P站存档点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后记


没什么想说的……

就……

我是你的母亲啊!!!!!

然后,我不会窗的。

一章限定的麻麻,下章没有了(大概吧)至于孩子他爹是谁,三个孩子分别是谁,肚子里的又是谁,你们自己脑补吧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