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是我的恶意

明治二年,五月十一日,土方岁三死于箱馆。
天正十八年,五月三日,本作长义被卖进大山(划掉)

大海啊你全是水-01恋慕

◎ 读前必读 ◎


之前的天雷大纲扩写,细节有调整,剧情比较黑♂暗

章节导航 01恋慕  02星之城  03Omega引入计划  04各自东西  05生、死  06终章

abo设定,all堀川……其实是新选组人&刀乱炖,洁癖请务必珍爱绳命

懂历史的应该能看出来有点历♂史梗,但其实是架空时代跟历♂史无关,所以看到不符合史实的……abo、原主日刀本身就很不符合史实了好吗23333

第一章因为你懂的原因放在WB和(不存在的)P站,全文也会在(不存在的)P站上连载

预计每周发一章,全五章完,追连载可以订阅【兼堀-大海啊你全是水】tag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WB存档点  图片长微博格式

不存在的P站存档点  文字格式

有其他好的存档点欢迎告诉我,感恩比心



正文之后的废话。

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行车上路,但不管怎么说自己开车还是挺不爽的,还是坐别人的车比较爽【。

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走剧情,我想写的故事其实是一个教导大家【珍爱生命,爱护和平】的故事【不

至于强X什么的……很棒对不对……ABO还是要黑♂暗♂暴♂力一点的对不对……话题结束。

推首歌,准确说是一个专辑里的两首。少年時代の画集,一不注意这个专辑居然陪伴我10年了【。感觉自己好老【。

一首是 樱吹雪

一首是 悠久の時を見つめて

虽然是很黄♂暴的故事,但写文时的bgm意外的冷静。早就说了,这是个讲珍爱生命的故事【不,希望各位能够穿过黄♂暴的外表,看到我超脱三界的内在……2333333
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